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one litre of tears

这两天重新看了几年前看过的<一公升的眼泪>, 纸巾也用了不少,不是因为我是个感性的人,而是这部日剧就是这么可以令人感动,不管过了多久都还是一样。。感动之余,也的确有太多值得我们每个人反思的事情。。在逆境中微笑面对一切,有谁可以坦然的做到?;满足于自己拥有的最宝贵的健康,有谁可以完全知足于这么简单却是最富有的财富?;遇到困难时不怨天尤人,尽最大的努力克服一切困境,又有谁可以如此的潇洒?;在人生失去希望和寸步难行之余,真爱却依然存在,在这么现实的生活中又有谁可以让这么充满奇迹的戏码浪漫的上演?

如果今天泪光闪闪,

谁让明天值得我乐观?

如果怕风少了安全感,

谁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宠爱?

原来如果如果如果,真的那么难,

因为我还找不到答案,

更加找不到一个可以愿意用眼神与我牵手的人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