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胡言. 乱语

假期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三天,我也昏昏沉沉的不知道自己这三天是怎么过的,时间就这样白白浪费掉了。。考卷是一早就改完了,可是新老师要做的folio却被搁在那里,其先是被搁在车里,后来今天被搬进屋里了,我想它应该很希望我能多看它几眼,可是惰性使然,害我好久都没怎么认真看看它,看来明天真的要开始动笔了,不然开学后等待我的就是时间不够用的困境了@.@..

其实我也不知道从何开始我也有了懒惰的毛病,有时兴致勃勃的想要完成些事情,可是脑袋就会不停催眠我说‘没关系没关系,明天再做吧,还来得及的’。。心里的这些魔鬼真的必须要被赶走。不过重要的事情需要完成的话,自己还是拿捏得了分寸。。=)

今天突然发现,一些我以前一直幻想的事情有些都成真了。。其实我是个爱幻想的女孩,因为有时会觉得有些事情没办法在现实生活当中发生,所以只能偶尔幻想,好让自己小小的脑袋得到满足,也或许想着想着,老天爷就会可怜我,让我美梦成真。。有时发现自己的梦真的好长,长到没办法要让它一一实现,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陪着自己看懂了迷惘和希望,那有谁能带我疯,带我狂,带我逃离现实的捆绑?

几天不见你的踪影,不知道你这个放假去了哪里。。 每天会忘记一些事情,可是唯一不会忘记的是到你的fb 看看你在不在线上。。如果风可以代替我把对你的想念传达给你,那我想需要一阵大风才会足够载满我所有的想念。可是对你的想念,却寄不到你世界,因为你给我的地址永远都是再见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