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想念

想念, 就像是在写一封很长很长的信,却不知道地址是哪里。信里全都是满满的心里话还有思念,却不知道如何启齿。。

不知从何开始,想念你慢慢成了我的习惯。

当你没在线上时, 会开始想念你。

当你在线上时,如此的近距离,也还是会想念你。

我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相遇,你被拜托送我回家。

第一次上网聊天,是我主动丢出‘嗨’的水球。。

第一次上网聊天,你却告诉我你生病了。。我用关心的口吻要你好好照顾自己。。
之后的第二天,这次是你第一次主动丢出嗨的水球,告诉我你生病的情况。。
那天也是你第一次仔细看我fb的照片,你说我的毕业照拍得很漂亮,还以为我二哥是我男朋友。那次也是你主动向我要电话,还把你的电话号码先给我。。当时的我装作没什么,可是或许你并不知道,当时的我很开心。。=)

几天后你第一次主动信息我,我记得那封简讯是‘sleep oledy?’。我回复你还没睡,可是其实当时我已经睡着了。。虽然当时你只是想要问问我关于租房子的事情,可是当晚我却睡得特别的甜。。

你生日那天我第一次为你送上面线和鸡汤,也是第一次跟你面对面聊天,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了解你的想法。。

可是不知从何开始,你慢慢变得冷淡,不再像第一两个星期开始时那样热情,不再主动找我聊天,其实,这个疑问真的困扰了我直到现在,可是我却没勇气要去问你。。

原来关于你的好多好多第一次我都记得,可是我也很肯定这些你一个都不会记得,可是没关系,有些事我记得就好。我是个不喜欢被人操控的人,可是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开始操控着我的喜怒哀乐。。想念一个人其实并不累,累的是你却不知道我在想念你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