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分开的故事

今天我一次都没找过你,因为你总是没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。可是寂寞感觉却忽然又出现。。

只要认真的喜欢,就可以感动一个人。。我更加相信这只是在爱情小说里会出现的结局。。

每一次都有着想要放弃的念头,因为自己的心里其实早就明白,你对我没感觉,我的认真喜欢终究是没办法打动你。。

干姐姐曾告诉过我,有些男孩对于被别人喜欢一事,有时会傻傻的不知状况,不知道自己身边有个人在乎着他;可是也有些男孩明明知道对方喜欢自己,却因为没感觉,所以刻意装傻来逃避这段自己不想接受的感情。。其实我很肯定,你是属于第二种男孩的心思,因为我不相信,你看不出我对你的在乎和感觉。。因为不舍得放下对你的感觉,所以内心深处并不想承认,你不会给我任何机会。。

突然觉得很迷惘,很犹豫,是我累了吗,是因为一直得不到你的回应所以觉得累了吗?该放手了吗? 连我自己都没办法坚定的告诉自己的心里,要坚定的放手。。

原来要喜欢上一个人不是很难,难的是不知道要怎么割舍对你的感觉。。真的可以头也不回,义无反顾的继续等待下去,直到你终于发现自己的身边有个人在默默的等着你吗。。爱到用尽全力,都是挫折,我想留的,想留却怎么也留不住。。真的要放手,才能让爱重生吗?

端午节快乐,我挂念的你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