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傻傻的等待

喜欢在夜里拿出手机,看看我跟你之前互传的那些很平常的信息;更喜欢自作多情的看看是否有我未读的信息,然后失望的关掉窗口。之前传信息给你,你偶尔没回复时,就会负气的把你的号码的联系人名字删除,可是却依然没能让我不记得你的号码。每当看到没有联系人名字的联络号码信息我时,我都会失望的看着简讯,因为那个联络号码的最后四个号码,总不是1663, 我所挂念的你的号码。。习惯性的带上耳机,听着熟悉或陌生的歌曲,听着他们的寂寞与孤独,寻找一丝让人舒心的慰藉。

我以为,只要很认真地喜欢,就可以打动一个人。但原来,我只打动了我自己。。。而你未曾被我打動過..


每次上FB时,心里还是期望着你的chat box 能够跳动出来,代表你找我聊天了。。可是很常都是事与愿违。。虽然很多时候你从没有主动和我聊过,但每次上线都会看看你在不在线上;每次都会第一时间就去你的空间,看着你更新的状态,看看你的comment,看到你写的好笑幽默的comment 时,就会一个人傻笑,这些你都懂吗?

上帝说:把自己弄疯,这样我就可以不再想你。坐车的时候总喜欢看着窗外,看着那些转瞬即逝的光影,头微微发晕。手机铃声响起,显示的却是别人的名字,无力敷衍回应,只是突然很想你。只是,看到一张海报,只是一个人逛街,只是吃着一种味道的冰淇淋,只是一个人发着呆,只是一瞬间,就可以突然很想你。。。

~~ 有些时候,当自己离开某人一段时间或是某人不在自己身边一些日子时,就会发现,自己有多想他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