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瞬间的感动,只要一秒就好。。

感动,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幸体会,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能力让别人体会。。我一直都想要扮演小天使的那种角色,默默的想要为一个人做些小小的事,却希望可以给他大大的感动。。


正在看着这篇帖子的‘你’,是否有觉得似曾相识的熟悉?没错,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,一份看似简单平凡,却是塞满了满满的祝福还有心意的一份礼物。。我记得我曾告诉过你,瓶子里头藏了一些秘密,可是你却从来不曾想要问我或是自己寻找那份秘密是什么,而我看到的只是瓶子被搁在了你的书架上,原封不动。。= ( 也许对你来说,这真的没什么需要值得感动,也不需要知道答案的小事。。




这是我送你的第二份礼物,更是普通,所以你除了跟我道谢之外,没别的了。。我也很天真很傻,总是以为会有些别的,可是却不了解,其实不会有些别的,因为对你来说,不应该会有些别的。。。包括那自己期望会有的小小的感动,有的只是,无动于衷。。

其实我要求的不多,瞬间的感动,真的只要一秒就好。。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